注射隆鼻的优缺点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02 09:52
  导读:隆鼻,是目前众多整容项目中较受欢迎的一种项目,其中又以注射隆鼻更受求美者青睐,那么,注射隆鼻的优缺点你了解吗?

注射隆鼻优缺点


  俗话讲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由此可见鼻子的重要性,但我们东方人大多鼻梁都比较塌,因此很多求美者选择隆鼻来美化自己的鼻部。隆鼻又分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其中以注射隆鼻更受求美者青睐,那么注射隆鼻的优缺点你了解吗?

  什么是注射隆鼻?注射隆鼻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填充物注射到求美者的鼻部,然后由医生的巧手将鼻子塑造成术前设计好的形状。那么,注射隆鼻的优缺点你了解吗?别急,看了下面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注射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爱贝芙等其他注射填充物,注射到求美者鼻部,注射隆鼻一般是分为4、5个点在鼻子注射。然后由医生将鼻子塑造成术前设计好的形状。

  注射隆鼻的优点:因为是采取注射方式,所以注射隆鼻有无需开刀、创伤小、恢复期短、安全性高、术后无需特别护理等优点,而且注射隆鼻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注射隆鼻的缺点:其实注射隆鼻的缺点只有一个,就是维持的时间太短,需要进行重复注射。这是因为,注射隆鼻的填充材料大多都是来自于我们的人体,所以,会随着时间不断被人体吸收分解,不过这也代表了它的安全性。

  相关阅读:隆鼻后快速消肿的方法是什么   隆鼻术后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