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理想材料的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4/01 09:25
  导读:假体隆鼻术效果的好坏除了与整形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关外,还与隆鼻的材料极为相关。那么,假体隆鼻采用哪种材料效果更好呢?

假体隆鼻术


  就假体隆鼻术的材料而言,目前大多选用的是硅胶假体、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即常说的膨体隆鼻),在少数情况下会选用自体软骨材料。

  1、隆鼻术之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相对低廉,是目前临床的隆鼻材料之一。硅胶假体隆鼻的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植入人体后周围形成一纤维组织包囊;可在组织菲薄部位穿透皮肤外露;还可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出现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影响外观效果。

  2、隆鼻术之膨体

  膨体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等副作用,其更大优点在于植入人体后、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与自体组织很接近,隆鼻效果十分满意。因此,虽然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价格较贵,但其其应用越来越普遍,尤其是在整形风气盛行的韩国、绝大部分隆鼻手术都选择膨体。

  3、隆鼻术之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是隆鼻术中较常用的自体组织。因为是自体组织,所以它有着其他隆鼻材料所不可比拟的优点:植入后容易成活、对组织无任何排斥反应及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形态,容易经切削雕刻形成切成理想的大小及形态。所以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自体软骨隆鼻更大的缺点是,因需要切取肋软骨,会在右侧胸壁处遗留前列状瘢痕,对于那些不愿遗留额外瘢痕的手术者特别是年轻女性而言、是难以接受的。

  总而言之,不同隆鼻材料各有其优缺点,若想获得理想效果,求美者要根据自身条件并结合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的建议,才能做出满意的选择。

  相关阅读:关于隆鼻等鼻子整形的疑问  鼻子不好看 5种丑鼻如何变美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