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全身美白秘方—[美白养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9 15:50
  导读:大S曾经在自己的书中介绍了这个明星们离不开的美白秘方——[美白养护],所以很多人将[美白养护]称为“大S[美白养护]”。[美白养护]在港台已经风靡数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全身美白


  [美白养护]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胎盘多肽因子和核酸的成分,可以有效的达到全身美白全身的效果,它的主要功效是可以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来达到由内而外的美白效果。

  [美白养护]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抑制细胞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是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肤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现象,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回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

  [美白养护]分为两种不同强度的针剂,一般型[美白养护]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为三个月,每7天为一个治疗周期,共治疗21次。加强型[美白养护]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为三个月,每10天为一个治疗周期,共治疗30次。

  少数人在打完[美白养护]后会有暂时性头晕等不适现象出现,这是正常的反应,建议治疗后更好在医院休息20分钟左右。另外,为了增加治疗效果,建议更好与光子嫩肤、果酸或美塑等项目结合治疗。

  相关阅读:打[美白养护]大概需要多少钱?   详解[美白养护]各疗程皮肤变化

  如果您还想对皮肤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