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隆鼻等鼻子整形的疑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9 14:06
  导读:鼻子整形是很常见的整形手术,也是人们问得更多的项目。关于鼻子整形,人们常有诸多疑问,如整成什么样的鼻子好看?有没有风险?下面就让专家为你一一解答。


  1、什么样的鼻子更好看?  

  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认识:医疗标准和个人喜好。鼻子形状、高矮、与额头及整个面部的协调等等都需要考虑。另外,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区分。

  鼻子应该为面长的1/3,成人鼻长约为6-7.5厘米。鼻根部宽约1厘米,鼻更大宽度,即两侧鼻翼侧缘之间距为鼻长的70%,鼻高约为面长的1/3,符合三庭五眼比例关系。鼻根部鼻梁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性平均11毫米。

  2、鼻子整形有哪几种?

  答: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等顾名思义,鼻尖很尖很长,像老鹰的鼻子,这样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中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3、鼻子整形更合适的时机?

  受术者应该在成年以后行鼻部整形手术,女士要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此期间受术者抵抗力较差,还容易出血、恢复慢、发炎、感冒。

  4、垫鼻材料能保持多久?目前有哪几种比较好?

  答: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目前临床上使用量比较大的硅胶假体、膨体假体,两者手感都非常真实、自然,并且可以保持终身。

  5、隆鼻手术有多大风险呢?

  答:其实美容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有一定风险,这得综合各方面原因,的手术医生可以将风险降到更低,因此,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是隆鼻手术的一大关键。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过程怎样手术室实拍  手术隆鼻与注射隆鼻哪个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