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隆鼻让你的鼻子宛如新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9 15:00

  导读:隆鼻术让亚洲女性的鼻子告别了“低、矮、扁、平”的灰色时代,有些人认为假体隆鼻鼻型不自然,失败后修复很痛苦,而数字化纳米隆鼻技术可以解决上述所有问题,手术微创无痕,纳米材料也可与周围组织融为一体,让你的美鼻犹如新生。

数字化纳米隆鼻


  数字化纳米隆鼻结合东方人的审美观,追求鼻部形态的自然,考虑近期与长远期鼻形效果的俏丽自然,往往需在隆鼻的同时进行鼻长度延长、鼻尖塑形、鼻翼整形、鼻孔缩小术等才能实现手术预期效果,改善面部五官的协调程度,从而让整个脸部立体起来。 

  无痛快速,轻松变挺  

  隆鼻专家介绍,数字化纳米隆鼻手术更快的话,需要十几分钟完成。整个手术,在安全无痛的状态下,轻松完成,就象睡了个短短的午觉。而且数字化纳米隆鼻所采取的术式和手法非常精妙,术后恢复很快。 

  微创手术,毫无痕迹  

  数字化纳米隆鼻采用微创内切口技术。而微创技术在医学界又是一个难度较高的课题,在面部整形领域更是成为难中之难,这是一项高尖、精细的技术。通过数字化纳米隆鼻,鼻子不仅自然美观,而且看不出任何手术的痕迹,鼻腔内部的微小切口也会快速愈合。
  纳米材料可溶于体内

  隆鼻手术成功与否,除了要求手术医师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外,隆鼻材料的选择也是十分关键的。数字化纳米隆鼻使用的是纳米材料,它具有“节上纤维”的超微结构,非常接受于人体软组织,可诱导细胞向内生长,与周围组织溶为一体,留存体内,避免出现移位、破损等特点。

  专家指出,数字化纳米隆鼻针对的不仅仅是鞍鼻或低鼻,对于那些鼻尖形状欠佳者,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真皮垫、自体软骨丰鼻尖、鼻小柱延长等技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个性化综合鼻部整形技术能让鼻形显得更俏丽。一个漂亮的鼻子应该是鼻背到鼻尖的完美塑形。

   阅读:注射隆鼻术更多能持续多久?   韩国二段式隆鼻极具东方美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