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术更多能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8 10:30
  导读:拥有一个翘挺笔直的鼻子,可以为爱美者的五官大大加分。注射隆鼻术是一种无创微整形手术,效果明显,术后无需恢复,备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而且失效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重新塑造鼻型。
  

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


  自古以来,人们对鼻子外形就很挑剔,所谓五官端正,重心在鼻。但是东方女性的五官特点就是毫无棱角、缺乏立体感,欧美女性笔直翘挺的美鼻是无数东方女性向往的对象,因此隆鼻便成了大家更好的选择。相较假体隆鼻术,注射隆鼻术就显得优势倍出,注射隆鼻术是一种无创微整形手术,效果明显,术后无需恢复,深受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隆鼻注射微整形前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注射隆鼻,15-30分钟;注射隆鼻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隆鼻术能持续多久?

  一般情况下,一次隆鼻注射微整形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当然具体情况还要因人而异。注射隆鼻并的效果并不是性的,它能维持的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比如注射隆鼻的质量、个人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关。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用透明质酸或者是爱贝芙打针隆鼻技术,因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效果是这么多材料中更安全的一种具有代谢性质的美鼻方式,它的持续时间只有一年左右。只有爱贝芙注射隆鼻的效果才可以达到的持续性。

   阅读:如何确保注射隆鼻的安全性   鼻子不好看 5种丑鼻如何变美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