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一般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5 09:37
  导读:如今人们对鼻子的追求不仅仅在于鼻梁的垫高,对鼻尖的要求也日渐凸显,尤其是很多女性都喜欢韩国美女那样小巧、挺翘的小鼻尖,所以鼻尖整形手术也成为当今的热门项目。那么,做鼻尖整形手术后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

鼻尖整形


  一般而言,鼻尖整形手术恢复时间为5到7天,在手术之后的24小时面部会有肿胀的现象,并且眼部周围也会有肿胀,此现象在第2天到第3天的时候更为严重,此时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冷敷方式缓解一下,此种现象在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消退。如果肿胀可以可对手术部位冰敷减少肿胀,如伤口处出现血痂,可用无菌棉签擦拭。 

  鼻尖整形手术恢复时间和个人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呢?专家指出,鼻尖整形后的护理工作要注意以下几点:  

  1、鼻尖整形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鼻尖整形手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口服或注射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建议1~2周内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