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 需注意这些禁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22 13:08
  导读:随着生活的变好,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体重超标,不管是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外表的美观,减肥,是刻不容缓的事情。目前更快更有效的瘦身方法就是吸脂瘦身,但是吸脂也有很多禁区,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吸脂瘦身的。

吸脂瘦身


  对于在这个快节奏社会里生存的人们来说,没有时间供你浪费在减肥身上,因此吸脂成为了求美者的新宠。但吸脂也不是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通过吸脂减肥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吸脂的禁区。

  吸脂瘦身的禁区:

  1、精神不稳定者,对吸脂后的效果要求过高者;

  2、皮肤过于松弛,而且皮下脂肪不是很多者;

  3、全身情况不良或有心脏病、肾病等其他脏器功能瘦身者;

  4、对利多卡因过敏者多种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5、如果下肢有静脉曲张等情况的话不能做下肢吸脂;

  6、局部皮肤有感染病毒者;

  7、处在月经期或者妊娠期的女性,凝血机制障碍的求美者也不适合;

  8、患者具有不稳定的或难以控制的疾病,如重症糖尿病高血压等;

  9、年纪在55岁以上或者未满18岁的求美者也不适合做吸脂瘦身;

  10、因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发生的肥胖为继发性肥胖,包括下丘脑性肥胖,垂体性肥胖、性腺功能不足性肥胖、甲状腺功能过低性肥胖以及胰岛性肥胖等,需针对其原发病变进行治疗。

  专家提醒,要美丽更加要健康,想要进行吸脂瘦身,一定要将自己的情况如实的告知医生。另外,为了保证术后的安全与效果,求美者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面部吸脂瘦脸过程大公开!   面部吸脂瘦脸大概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