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都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19 13:36
  虽说如今的隆鼻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是也难免存有隆鼻失败的情况。隆鼻失败更重要的是找到失败的原因,根据不同情况修复鼻型,和恢复鼻部功能。隆鼻失败更常见的表现有以下四种:

  假体活动或偏斜

  隆鼻失败更常出现的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假体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动时要先取出假体,准确分离鼻骨和骨膜之间,在其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

  鼻根位置过高

  鼻根位置过高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俗称“通天鼻”。鼻根的黄金点应该在两眉眉头中点与两内眼角中点连线的中点,或与重睑线水平的两眼中点。假体放置高于该点会给人太强的印象,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该点。相反,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鼻梁侧面不自然

  鼻子讲究的是立体感,侧面的弧度、高度是一个漂亮鼻子更关键的地方。鼻梁的侧面太直或成角不好都不自然,也不美观。鼻根和额头要有一个角度,鼻背和面部的成角也很重要。一个人的自然鼻梁可能会有轻微的凹凸,这些凹凸在雕刻假体的时候都要考虑进去。只有把这些细节做好才能做出一个漂亮的鼻子。

  鼻尖缺乏立体感

  鼻头圆钝,缺乏立体感是隆鼻更常出现的情况,自身鼻头肉多,隆鼻时没有做鼻小柱或没有收缩鼻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虽然说隆鼻失败后是可以修复的,但是谁愿意再去经历一次手术呢?所以在进行隆鼻手术前一定要谨慎选择整形医院以及整形医生,以免遭受修复之苦。

  相关阅读:隆鼻假体取出价格大概是多少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有啥变化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修复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