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恢复青春容颜的秘密法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3/03/19 17:20
  导读: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加上生活的压力、长期的作息不正常等,导致肌肤出现松弛、下垂、皱纹等各种肌肤老化现象。有什么方法能一次解决这些问题,让我们永葆青春?专家介绍说,不妨选择电波拉皮,无需动刀攘臂悄无声息的变年轻。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前后效果图


  脸部老化是任何女性都害怕的事,一旦老化脸部就会开始出皱纹、松弛与下垂,尤其是下半脸肌肤更为明显,法令纹,鱼尾纹、眉间纹等等形,不但显老,且整个脸部线条都走样了。

  对此深圳博爱美容医院激光美容科专家表示,年轻肌肤呈现饱满、圆润、有弹性,是因为皮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以及脂肪分布均匀且丰厚,随年龄增加,会造成脸部骨质流失与骨骼後缩,胶原蛋白、弹性纤维流失,脂肪细胞位移与减少,肌肤支撑力下降,再加上地心引力作用,皮肤松弛下垂、皱纹横生就无可避免。除了自然老,还因为压力、抽烟、酗酒、作息不正常、熬夜、紫外线…等,这些因素也会加速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结缔组织、脂肪细胞流失与破坏,这也是为何很多年轻美眉,脸上皱纹密布。

  专家介绍说,虽然自然老化无可避免,但可藉由改善外在原因如作息正常、不酗酒、熬夜来减缓胶原蛋白、弹性纤维流失,即做好日常基础保养及完善防晒来延缓肌肤老化。但如果真的有老化的现象形成了,仍可以医美的方式来拯救改善,电波拉皮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电波拉皮除皱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更先进、可以与手术拉皮效果相媲美的无创除皱技术。实践证明,患者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人会显得年轻10年左右。研究报告指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维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根据需要治疗的部位大小,电波拉皮除皱系统整个治疗过程需要20 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治疗后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誉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相对于传统的手术或者其他非手术的祛皱美容方法,电波拉皮除皱系统除皱技术几乎适合所有有祛皱美容要求的人群,适用于各个部位的除皱,且没有不良症状发 生。多数人治疗后马上可以看见显著的改善效果,部分人于治疗后2~6个月内皱纹逐渐消失,电波拉皮除皱系统真正做到了让你“越活越年轻”!

  若想预约深圳博爱专家及了解更多整形优惠信息都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点击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