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前后惊人对比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12 14:33

  导读:在众多眉部整形中,绣眉是更受欢迎的,不过也有很多求美者对绣眉不是很了解,对绣眉的效果还抱有疑问,下面我们就通过一张绣眉前后对比效果图,来具体了解一下绣眉的神奇效果。

绣眉


  什么是绣眉?绣眉就是利用小小的纹刺针,绣出术前设计好的眉形,然后利用纹刺针将无毒无害的染料,刺入到皮下组织0.2~0.3cm,以此达到美化眉毛的目的。

  哪些人比较适合绣眉?

  1、先天眉毛稀少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眉毛脱落;

  2、眉形不理想,如:八字眉、眉形过细等;

  3、眉毛颜色太过淡;

  4、必须要画眉的,但是每天没有多余的时间画眉;

  5、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绣眉
绣眉前后惊人对比图


  看到上述i绣眉前后的对比图,你是不是感觉很惊奇啊!但值得注意的是,绣眉也不是适合所有人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哪些人不适合做绣眉吧!

  1、眉部受到感染,如眉部有有疖、毛囊炎等;

  2、眉部有外伤者,需要求美者在伤口愈合后在进行;

  3、过敏性体质或瘢痕性体质者,对纹眉制剂过敏者;

  4、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5、求美者属于疤痕体质或者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其他全身脏器有病者。

  相关阅读:绣一次眉需要多少钱?   纹眉好不好 有什么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