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光祛斑收毛孔必备法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11 16:43
  导读:如果你从来没有做过高科技美容,预算也不多,那么脉冲光会是一个不错的入门选择;或是你想要改善的皮肤问题并不严重,只是想要稍微让皮肤变得更好看一点,那你也可以试试看它。

脉冲光


  脉冲光是一种使用具有多波长的强力光波,透过560~1200nm的波长对组织产生作用。短波长可以被黑色素或含氧的血红素吸收,常用来淡化斑点、收缩微血管;长波长则可深入真皮层,能藉以引发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的再生,让肌肤有紧致的效果,大多用在改善细纹及毛孔粗大。

  脉冲光的单次治疗时间短,一次仅需20~40分钟,手术过程安全,术后又不会有伤口,因此常有上班族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脉冲光治疗,又被誉为“午餐美容”或“午休美容”。

  脉冲光疗程针对浅层斑的效果十分良好,由于波长下一,所以施打时对于除皱、除毛、去痘除疤、黑眼圈等均有改善的功效。一般进行脉冲光治疗都会施打全脸,再针对各别不同状况加强,通常脉冲光疗程需要5~6次,每次间隔大约2~3周,采渐进式的改善,当完成疗程后大约可以维持3~6个月。

  专家表示,脉冲光可以视为一种美容保养,有些人甚至定期进行治疗,以维持肌肤的美丽。

  相关阅读:为什么明星都不显老?   丑女大翻身猜猜她们都整哪了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