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扇形双眼皮的明星(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11 09:56
  导读:什么样的双眼皮好看呢?在开双眼皮时,人们常会纠结于是开扇形双眼皮好看还是平行型双眼皮好呢?其实,二者各有千秋,不过一般的东方女性还是比较适合开扇形双眼皮,看看这些明星的双眼皮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开扇形双眼皮


  开扇形双眼皮更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开扇形双眼皮为上睑皮肤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

  还有一种从内眦稍向外逐渐增宽,这种眼型不少人合并内眦赘皮。这种形态的重睑显得秀丽,妩媚。 

  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韩国明星大多都是扇形双眼皮,国产明星也有不少,因为东方人的脸型较秀气,做开扇形双眼皮甚是好看。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明星是开扇形双眼皮的吧!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芭比娃娃”韩彩英的双眼皮就是典型的开扇形双眼皮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传闻中的七公主》美七的双眼皮也是开扇形的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神仙姐姐”也是典型的扇形双眼皮(桃花眼啊有木有)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玉女”张曼玉也是扇形双眼皮哦!


开扇形双眼皮明星
Bruna Tenorio 的双眼皮(和内眼角配合的)


  虽然说开扇形双眼皮很是秀气,给人一种“桃花眼”的感觉,但是有的人却不一定适合哦!建议选择双眼皮形状时,更好能结合整形医生的建议,因为他们才能给出专业的判断,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看的!

  相关阅读:哪些明星是平行型双眼皮(图)   埋线 三点 切开?我该选哪种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