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有什么方法能让嘴唇变厚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01 10:45

  导读: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而且嘴唇薄显得人比较刁钻刻薄,那么,嘴唇薄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能让嘴唇变厚吗?

注射<a href=https://mr.51daifu.com/fcs/ target=丰唇"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都说嘴唇是女人第二个性感部位,嘴唇对男人的诱惑仅次于胸部,因此一个完美的唇形,能使自己的魅力大大增加。而嘴唇如果过薄则显得人刁钻刻薄,没有福相。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让嘴唇变厚一点?

  目前让嘴唇变厚的更理想,也更常用的就是注射丰唇,通过这种方法,可以立即让嘴唇变得饱满诱人,而且化妆的时候还不需要勾唇线,直接涂上唇彩,嘴唇就很性感、诱人。

  注射丰唇不像手术丰唇那样创伤较大,注射丰唇创伤小,注射时间短,术后副作用低,也不用担心术后留有疤痕等问题。而且注射丰唇后,唇部手感自然真实。

  目前可使用的注射填充物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伊维兰等。不过更常使用的则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唇所用的脂肪是选择自身,对于身体脂肪较多的求美者来说,是更佳的选择,自体脂肪注射到唇部后,由于是选自自身的脂肪细胞,因此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人体吸收一部分,因此需要进行二次注射。

  透明质酸即糖皮质透明酸,是人体组织成分之一,目前透明质酸丰唇也是在国外采用更多的丰唇材料。不过透明质酸丰唇只能维持8个月到12个月的效果,如果想要维持效果,需要重复注射。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吗?自然吗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会不会很痛?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丰唇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