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腮胡怎样才能彻底去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3/01 19:13

  在常人看来,络腮胡不仅让人显得邋遢,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而且打理起来很是麻烦,所以不少人都想将络腮胡彻底去除。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将络腮胡彻底清除掉呢?激光脱胡须就是更好的选择,常用的有半导体激光或者冰点激光。

  激光脱胡须是运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摧毁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半导体激光和冰点激光脱胡须,这两种都是脱毛的更佳波长激光,但前者会痛一些,后者要好一些。激光脱毛方式是一个相对性的脱毛方式,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干净的效果。因为毛发生长有一定规律性,它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摧毁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激光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1—2个月左右,大约经过1个疗程,即3—4次激光脱毛才可将络腮胡彻底去除。

  激光脱胡须后如果皮肤发红,更好冰敷一会或者用外用抗菌药,以免皮肤有红疹反应。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