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38变18?女人必备神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25 14:41
  导读:对于女人来说,更容易出卖你年龄的就是皮肤了,尤其是迈入30岁后,如皱纹、色斑等各种肌肤问题都会缠着你,让你美丽不再、寝食难安。那么,30多岁的明星们都是如何让自己看起来那么年轻呢?微整形可是不得不提的“神器”!

微整形


  微整形 让你从38变18:

  1、注射除皱 抹平岁月的痕迹 

  30多岁的女人,往往都遭受着抬头纹、眼角纹、皱眉纹等三大皱纹的考验。若是平时不加以保养,久而久之,这些皱纹如同一张纸经过多次折叠,即便停止折纸动作,折痕也已明显留下,针对这类动态与静态复合的纹路,可以采取注射美容的方法来去除皱纹。

  30岁除皱方法,更好采用注射除皱瘦型素加透明质酸联合除皱。因为除皱瘦型素对抬头纹、眉间纹、眼角纹等动态皱纹有着很好的去除效果,而透明质酸则适合于眼周细纹、法令纹等静态皱纹,起到填充的效果而让脸部皮肤重新变得饱满。

  提醒:爱美者更好不要拖到皱纹的纹路很深、很严重了才来做临时的补救,否则会影响到注射除皱的效果。在平常就要多多护理,对自己的衰老迹象多多留心。早做准备,早点开始治疗,除皱效果也能够维持的更长久一些。

  2、复合彩光嫩肤 肌肤变紧致细腻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人到30岁以后,皮肤粗糙、毛孔粗大、色素沉着等问题也不断袭来。那么,怎样才能恢复往日的白皙、嫩滑呢?复合彩光嫩肤是熟女必备神器!

  复合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减退皱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可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

   阅读:女人 请珍惜你的脂肪    话说韩国美女都是这样打造的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项目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