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是平行型双眼皮(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22 12:08
  导读:东方人常见的双眼皮形状有开扇形和平行型两种,而平行型双眼皮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大,所以为不少求美者的,而不少明星也有着平行型的双眼皮哦!

平行型双眼皮


  平行形双眼皮即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概相同,这种情境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平行双眼皮的眼睛会显得很大,但年纪大了后这种眼镜四周皮肤会松弛的明显,更显老态。

  平行形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那么,平行型双眼皮好看吗?看看明星们的双眼皮你就知道了!

平行型双眼皮
滨崎步 (很典型的平行型)


平行型双眼皮
高圆圆(很美的平行双眼皮哦)


平行型双眼皮
锦户亮的双眼皮(让眼睛更显深邃)


平行型双眼皮
郭碧婷(还能再平行一点吗)


  看到明星们漂亮的平行型双眼皮,相信爱美的你已经心动不已了,那还犹豫什么呢?赶紧让自己美起来吧!

  相关阅读:双眼皮的形状有哪几种?    李小璐的双眼皮是哪种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