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 耳软骨乃更佳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22 09:58
  导读:挺立的鼻梁加上俊秀的鼻尖可以为你的面容增色不少,所以多数爱美者会在隆鼻的同时根据需要接受鼻尖整形术,而鼻尖整形更好的方法就是求切口自体耳软骨隆鼻尖。

鼻尖整形


  传统的东方人隆鼻手术采取的是完全以假体来垫高鼻梁及加高加长鼻头,但有些人的鼻头皮肤较薄或鼻尖原来就太短太低,此种情形如果作硅胶假体隆鼻,在经年累月之后往往会导致鼻头皮肤受压迫而变的更薄甚至穿破。因此,选择该内切口隆鼻尖方法是不错的。

  有些人在这种内切口隆鼻后发现鼻梁变高了,但是鼻头却仍然不够尖挺甚至有朝天鼻的感觉,此种情况需要耳软骨造鼻尖才能达到理想的外观。

  自体软骨隆鼻尖手术的目的是把你的鼻尖整的漂亮和完美,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冀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然后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耳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这种内切口隆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

  对于该内切口隆鼻尖,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所以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另外,耳软骨的薄度也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

  相关阅读:鼻尖扁平整形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为你塑造完美鼻尖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