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很厚香肠嘴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19 15:30
  导读:除了胸部,女性更性感的部位莫过于嘴唇了,虽然说嘴唇要丰满才性感,但过尤不及,嘴唇太过丰满就变成了香肠嘴,丝毫没有美感了,那么香肠嘴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厚厚的嘴唇变得薄一点吗?

香肠嘴怎么办


  虽然说厚厚的嘴唇在国外被认定为性感,但过犹不及,适度的厚唇会很性感,可如果嘴唇太过丰满就变成香肠嘴了,虽然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但很有碍我们面部的美观,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厚厚的嘴唇变得薄一点?助美网专家介绍说,可以通过厚唇修薄术来改善香肠嘴。

  厚唇变薄是怎么进行的?厚唇修薄术并不复杂,在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厚唇修薄前要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及气质等情况,进行精细设计,然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根据受术者嘴唇厚的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多余的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进行精细的缝合,使口唇厚度恢复到美的标准。


厚唇变薄对比图


  通过上述厚唇变薄的对比图,我相信你对厚唇修薄术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另外由于厚唇变薄术的切口在口内,因此不用担心术后出现疤痕的问题。

  厚唇修薄术后注意事项:助美网专家提醒说,厚唇修薄术后前三天可用冰敷来加快消肿,口服或者局部涂抹5天左右的抗生素,以此抗感染;而且在嘴唇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护好唇部,不要使其受到碰撞,而且饮食要尽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你已经对,如何改善香肠嘴有了大概的了解,通过网友做的厚唇修薄术,我们也能明显看到其效果是很有效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证厚唇修薄后的效果,需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厚唇修薄术拥有性感热火双唇   薄唇手术多少钱才合理呢?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厚唇修薄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