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 三点 切开?我该选哪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18 10:12
  导读:想做双眼皮的求美者都知道,如今的开双眼皮方法主要有埋线、三点和切开法三种。每个要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会问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埋线、三点、切开双眼皮,我究竟该做哪种呢”?

双眼皮整形


  埋线、三点、切开,究竟哪种双眼皮方法好呢?这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条件来定。好的双眼皮要包含以下几点:自然的弧度、合适的宽窄、对称、睫毛上翘,这是基本要求,更高一点的要求则为恢复快、一个月就基本自然了,留疤不明显,拆线不痛。

  1、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麻辣点评:埋线运气好的三五年,条件很好的持续的久一点,运气不好或者眼睛条件不好的一年就掉了,就是变内双然后消失了。埋线肯定会掉,更终还得选择切开来修复。
  2、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结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特点,在双眼皮的折线上做三个点的处理,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因人制宜,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

  该方法的特点避免了切口瘢痕的产生,同时上睑皮肤未全部切开,不影响局部的组织液回流,术后水肿不明显,3天即可恢复,术中去除了多余的肌肉和脂肪,形成的双眼皮形态自然、流畅,达到双目有神,风情万种的效果。

  麻辣点评:条件特别好的MM 可以尝试一下。条件好的意思是:眼皮赘皮很少,眼皮薄,不易肿眼睛,眼睑不松弛。三点其实去皮去脂很少,如果你的大夫看你眼就建议你做三点,那你可以考虑考虑,不然的话不要想了。
  3、切开双眼皮

  
切开法的过程就是将受术者的眼睑切开,然后把多余的肌肉和脂肪进行清除,更后把真皮和上睑提肌进行连接,从而形成双眼皮。

  切开法适合于所有适合做双眼皮的人、所有脂肪多的人、所有皮肤松的人。而且修复的手术都只能做切开,包括切开修复、埋线修复以及修复多次还要修复的眼睛。

  麻辣点评:切开双眼皮乃众多医生 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因为它适合所有想开双眼皮的人群,效果要较以上两者维持更久。所以明智的人多会选择该种方法。

  相关阅读:更新双眼皮手术过程详解图  扇形双眼皮好看还是平行的?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