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干涩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3/02/18 10:50

去眼袋手术


  网友:我前几天做的去眼袋手术,感觉变年轻了,可是眼睛很不舒服,经常觉得眼睛特别干涩,这是怎么回事呢?另外,做完去眼袋手术后,我该如何护理眼部,多久能化眼妆呢?

  助美网专家:你好!很多做过眼部整形的人都会出现眼睛干涩的情况,这是因为当眼睛或周围在执行手术时,会动到角膜神经、皮下组织或脂肪,并减少泪腺的分泌,所以动完眼周手术后,医生会提供人工泪液供眼睛不适时补充,而复原时间则因不同体质而异。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眼睛易感到干涩,加上伤口尚未复原,所以术后的一星期内避免上眼妆,并于外出时佩戴太阳眼镜。加上眼周肌肤更为脆弱,手术已破坏了原有的肌肤结构,虽会复原,但短时间内切勿揉眼睛与长时间观看屏幕或电视,因为当眼睛感到疲累,即会更加干涩,不利于手术复原,所以充足的休息与睡眠能加速复原,待伤口消炎退肿后,即可做眼周保湿保养。

  相关阅读:网友去眼袋手术后眼睛的变化  外切法去眼袋一星期恢复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