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角整形手术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04 08:43
  瓜子脸、鹅蛋脸历来都是美女的标准脸型。但是,人在出生时不可能选择自己的脸型,因此如果女孩子长个四四方方的国字脸(方脸),或许就终生与“美女”称号无缘了;还要忍受被亲朋议论的压力。现在,先进的科学技术可以改变人们的脸型,为人们弥补方脸的缺憾。那么,作为一项大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住院吗?

  下颌角整形专家指出,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般需要住院12天左右,术后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时候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80-90%。为什么?首先,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刚刚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纤维“用进废退”(肌肉体积减小)的过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虽然术后短期内效果就不错,但手术的更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

  为防止术后感染,下颌角整形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个愉快的心态中。

  相关阅读:下颌角整形3个月术后恢复照   经历磨骨瘦脸 并非那么恐怖

  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