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的饮食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04 08:50

  网友: 医生你好!我刚做完的韩式双眼皮手术,听说术后护理对双眼皮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请问双眼皮手术后饮食有哪些禁忌呢?

  助美网专家: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是目前更为常用的变双眼皮方法。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不要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等。

  在饮食上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补充维生素A、增加锌元素的摄入,这些物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另外,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以防感染。 

  相关阅读:丑女大翻身猜猜她们都整哪了  怎样判断整形医生的真实水平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