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双眼皮手术过程详解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30 08:37
  导读:目前,双眼皮手术可分为有切口和无切口两种。通常,无切口法没有明显的疤痕,术后恢复时间短,但是对于上睑提肌功能较弱的病人,采用这种方法比较困难。相对的,完全或部分切开法可增强上睑提肌,这样可能使病人呈现眼裂过于睁大的感觉。不过,切开法需要长时间来恢复。

  专家表示,要想得到自然的双眼皮,有必要将这两种手术方法进行适当地结合。下面来看一种将缝线法和切开法相结合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新技术。

双眼皮手术过程


  1、术前设计  

  术前仔细检查病人双眼目前的状态,决定双眼皮线的位置和合适的程度。一旦决定了双眼皮线的位置,就可以设计不完全切口的位置以及嵌入的位置。

  微小的切口适合于皮肤薄眼睑突出的病人(b,c)。半切口适合皮肤厚眼睑凹陷的病人,这时由于凹陷的眼睑或疤痕,要改变双眼皮线(a,b,c)。全切口适合的病人有:1.有多余的皮肤,眼睑下垂;2.严重疤痕性中级上眼睑成形术;3.高倍矫正手术(a-e)。

  2、麻醉  

  在手术部位皮肤上采用少量1%利多卡因配合1:100,000肾上腺素浸润。优先选出提肌功能更强的一侧,作皮肤切口,然后将稍多量的麻醉剂注射至肌肉下区域。

双眼皮手术过程


  3、切口

  通过不完全切口呈垂直方向切开眼轮匝肌。用拉皮钩提起皮肤边缘,向深部垂直分开内层和外层,暴露睑板上缘,逐步进行。打开前隔膜,将其从上睑提肌筋膜上分离。

  对于正常或轻微下垂的上眼睑,在不完全切口线b-c之间剥离提肌腱膜;对于中度或重度下垂的上眼睑,剥离可稍微从不完全切口线b-c向中部和外侧扩展。将提肌腱膜调整位置固定到眼睑软骨板上,在切口点b与c之间缝合。

双眼皮手术过程


  4、缝合

  一旦两侧的眼睑软骨固定位置核准后,进行单结连续缝合(上)。连续缝合的中部(a-b)和外侧(d-e)定位点要穿过眼睑软骨板(上、中)。连续缝合的位置应该稍稍比提肌腱膜固定到眼睑软骨的位置低(下)。单结的位置要在不完全切口的中央,松散地固定到提肌腱膜末端。单结要位于眼轮匝肌和提肌腱膜之下(中、下)。

双眼皮手术过程


  5、缝合皮肤

  连续缝合后,再确认双侧眼睑水平对称之后缝合皮肤。

  由于提肌腱膜与眼睑软骨之间、提肌腱膜与皮肤之间的固定位置和拉力强度不同,术后双眼皮的形成过程也可能不尽相同。

双眼皮手术过程
双眼皮手术前后对比


  相关阅读:扇形双眼皮好看还是平行的?    压双眼皮+抽脂+内眼角恢复照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