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大有什么方法可以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9 11:04

  导读:鼻子位于我们五官的正中央,是更惹人注目的器官,鼻子不仅是作为通气和嗅觉,它的外形对我们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挺拔、小巧的鼻子能为我们面部美观增色不少,不过很多求美者都有大鼻子的烦恼,那么大鼻子该怎么办呢?

鼻翼缩小


  据调查显示,大多数的求美者大鼻子的原因是由于鼻翼过于肥厚造成的,肥大的鼻翼让整个鼻头变得很大,而且还有外扩的趋势,使人感觉鼻梁好像也很塌,鼻孔很大,反正就是很不好看,不过现在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改善大鼻子!

  鼻子太大该怎么办呢?鼻子太大该怎么办呢,助美网专家介绍说,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改善大鼻子,目前鼻翼缩小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鼻子太大该怎么办呢?鼻翼缩小的方法!

  如果求美者是鼻子低而鼻翼稍宽者可通过隆鼻术来达到鼻翼缩小效果。

  如果鼻翼宽大伴有鼻孔宽大者,可选择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

  如果鼻翼不算太宽的话可以选择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进行鼻尖软骨移植术,这样鼻尖就会挺上去,这样也能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

  如果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者一般要选择鼻翼切除术,鼻翼宽大多是由于鼻翼皮肤多余所致,所以可以选择切除鼻翼下边多余的皮肤,然后缝合切口,这样就能达到缩小鼻翼和鼻孔的目的。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你已经对如何改善大鼻子,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脸是一个人移动的明信片,因此为了保证鼻翼缩小后的效果与安全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鼻翼缩小手术能看到疤痕吗?   大鼻子怎么办?鼻翼整形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