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8 11:45
  文眼线可以美化眼睛轮廓,使之层次分明,生动立体,更重要的是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但是眼睛是人体更敏感的部位,眼睑处的皮肤是全身皮肤更薄的地方,也是更敏感、毛细血管更丰富的地方,在文刺时会出现出血多、不上色、文刺过深等问题。

  正是以上问题会导致文刺后人体自身的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受到外界抗原的侵害而诱发各种炎症,产生不上色等后遗症。没关系,你不用担心,在文刺后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1、文刺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4、文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6、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同脱落而影响上色效果。

  相关阅读:五点决定眼线纹得好不好看  纹眼线前后对比图片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