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怎样变外双能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4 11:16


  网友:我的眼睛是内双双眼皮,睁眼的时候不是很明显,请问医生怎样才能变成外双眼皮?这种情况可以割双眼皮吗?做了开双眼皮后会不会变成三眼皮呢?

  助美网专家:内双的人是可以做双眼皮的,也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做内双变双眼皮手术时,是将皮上睑肌和腱膜在正常的位置割开,使其跟眼睑皮肤形成粘连,形成正常的褶皱。

  至于手术方式,对于一些眼部肿泡者不能用埋线的方式,切开法手术方式更适合;埋线法双眼皮主要适用于眼部皮肤薄的人;而眼睑皮肤松弛比较厉害的,做切开法效果会更好。因此内双做双眼皮手术是完全可以的。

  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眼部整形医生都只能根据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不协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做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以保证双眼皮手术设计精美、操作熟练、缝合精细,术后效果达到和谐美观。美丽就从眼睛开始吧! 

  相关阅读:内双割双眼皮是不是变三眼皮  单眼皮双眼皮性格大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