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烤瓷牙 哪种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3/01/24 14:202013/01/24 14:20
  导读:既能恢复牙齿功能,又有美容作用的烤瓷牙,已经成为人们治疗和美齿的。但是很多朋友在就诊中,面对众多的烤瓷牙材料不知如何选择,那么选择哪种烤瓷牙效果更好呢?

烤瓷牙哪种好


  口腔专家介绍,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必须知道烤瓷牙种类及区别,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电脑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选择烤瓷牙材料要有针对性。

  钛合金——恢复牙齿功能经济实惠

  非贵金属烤瓷牙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可发生过敏现象及变色,因此不建议顾客选用这种材料的烤瓷牙。

  半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钛合金,主要成份是钛或者钯--银,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较耐久,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而且经济、实用,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

  ●贵金属——治疗牙齿强度更高无刺激

  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就是金合金烤瓷牙。黄金在我国很早就用作补牙的材料了,它是更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拥有钛合金的优点,且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另外,瓷粉能在黄金的表面反应自身的颜色,使烤瓷牙更美观,完全能满足美容修复的要求。

  口腔专家介绍,烤瓷牙的效果好坏不仅取决于烤瓷材料的选择,还取决于专业医生的操作,二者缺一不可。口腔专业医生在美容修复前需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选择合适的材料后,还需要专业医生的临床制备,将合适的牙齿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只有这样才能把烤瓷牙的美齿效果发挥到,更大限度地显示出烤瓷修复后的完美效果。所以在选择医院以及医生方面,求美者也不可大意。

  相关阅读:烤瓷牙多少钱一颗?哪种更好 选择哪种材料的烤瓷牙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烤瓷牙等其他口腔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