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缩短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3 11:55

  导读:双眼皮成形术是目前更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但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来恢复,那么有方法可以缩短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吗?怎么才能缩短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呢?

双眼皮手术


  眼睛一直被称为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众多单眼皮、小眼睛更大的心愿,因此双眼皮手术成为了更受欢迎的一种整形手术,但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浪费,怎么缩短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双眼皮术后冰敷消肿

  双眼皮手术后两天可局部冰敷消肿,冰敷还能缓解疼痛,术后3天左右可利用热敷来活血,让伤口早点恢复。

  2、保持伤口清洁干燥

  双眼皮术后伤口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伤口感染很容易造成伤口疤痕形成,如果伤口有渗液或者血痂,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睡觉时将头部抬高

  休息时更好将头部垫高,可将多个枕头落在一起,或者将被子叠好,枕在被子上,可加快消肿,缩短双眼皮恢复期。

  4、加强眼部肌肉锻炼

  可以不断的将眼睛睁大,以此来活动眼睛周围的肌肉和周围组织,这样可以使手术部位肿胀减轻!

  5、饮食要清淡

  双眼皮术后饮食要尽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要多补充点蛋白质,可多食用蔬菜和水果。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你已经对,如何缩短双眼皮手术恢复期有了大概的了解,双眼皮手术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就能恢复正常,另外,在双眼皮术后3个月左右不能使用含金属的化妆品。

  相关阅读:双眼皮手术会不会很疼?   哪些情况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