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吸脂冠军王志军亲临新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3 16:04
  1月31日,世界吸脂冠军王志军博士受邀将亲临大连新华整形,为大连求美者带来美的福音。


  冬季是脂肪堆积更多的季节,因此冬季也成为了吸脂更多的季节,王博士这次能亲临新华整形可以说是机会相当难得,所以身材较胖,想要快速减肥的爱美女性就不要在犹豫了,让自己在这个冬天悄悄的瘦下来,来年穿上纤瘦的衣服展现自己完美的身姿!

  世界吸脂冠军 在新华整形挑战吸脂极限

  2004年11月26日,王志军博士在重庆为朱玉兰小姐吸出的18400毫升脂肪量,打破了自已在2001年3月19日创下的一次性吸脂1.8万毫升的世界纪录。经国际美容外科学会确认,并颁发证书,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都曾予以报道。

  你能想象在身上抽掉近2万毫升脂肪是个什么概念,让你从肥婆变窈窕淑女并不是一件发生在电影里的故事。但是吸脂冠军这个头衔也不是随便得的,是王志军博士早期师从名师和刻苦学习的结果。王博士的老师是日本著名整形专家周哲男,但他似乎大有青出于蓝的态势,他不仅继承发展了无疤痕手术的临床应用,更是潜心钻研,将国际吸脂新技术与韩式吸脂融为一体加以提炼,得出了全新的分层吸脂技术--“多维立体吸脂法”。这种经过多次改良后的方法与其它方法相比,更适合东方人的身体他的术式和理念与整形手术所追求的“高度”的要求相吻合,术中对疼痛的控制效果与术后肌体的平滑效果在业界都是首屈一指的。

  本月31日,王博士欲突破自己创造的极限,他说只要有身体条件合适求美者,他还会挑战自己的极限。心动了吗?赶紧预约专家体验吧!

  王志军简介:

  中国抽脂减肥人,留学于著名的日本东京代官山整形外科医院,2001年成功创下一次手术抽出脂肪量的世界纪录中国在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参加的抽脂减肥人

  •留学于著名的日本东京代官山整形外科医院

  •2001年成功创下一次手术抽出脂肪量的世界纪录

  •中国在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参加手术演示的专家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

  •世界抽脂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医师训练中心教授

  •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活动详情以及医院、专家免费预约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直接点击咨询(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