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不动手术改脸型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2 14:53
  导读:东方人多以小脸为美,为了能让自己变成瓜子脸、小尖脸,很多人都不惜动刀子整形。那么,改脸型一定得动刀子吗?其实大可不必,很多情况下需要微调一下你就可以变成迷人的锥子脸了。

怎样让脸变小


  1、注射丰太阳穴  改善高颧骨

  一般华人随着年龄增长,会感觉颧骨越来越明显,主要是因为太阳穴的胶原蛋白流失后皮肤出现干燥、下垂,再加上脂肪组织的松软,造成表情看来难以亲近,脸型也越来越宽,这个现象普遍发生在40岁以后的妇女,尤其皮肤越薄的女性,因为难以抵挡地心引力,组织越发容易下垂。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利用填充式的微整型作拉提效果,让太阳穴能够丰满一点,相比之下颧骨的突出感就不会这么显眼。太阳穴填补完之后,眉尾跟眼尾都顺势上扬,脸上皮肤看来也就会更紧致。

  2、填充法令纹 改善假性龅牙

  假性龅牙是嘴巴周边的脂肪比较厚,导致嘴巴外突,造成了类似龅牙的情况。如果在法令纹的位置做填充,提拉嘴角和人中部位的皮肤,同时原本脸颊松弛的皮肤也会开始集中,这样微调一下嘴巴周边的皮肤就会变得紧致、往上提,从而对假性龅牙有所改善。

  3、[瘦脸除皱]瘦咬肌 让短下巴变长

  很多人发现本来是冲着瘦脸的两边咬肌去打的[瘦脸除皱],后来发现好像下巴也变长了,其实这个也是脸部微调后的五官协调了的效果。如果腮骨宽大,脸型就给人横向的趋向感,下巴感觉就被“缩短”了;而[瘦脸除皱]消除了咬肌后,腮骨的位置向内缩,感觉整个脸部被“拉长”, 下巴自然也会“变长”了!

  虽然这些改脸型方法看似简单,但是对医生的技术很有要求,所以在选择整形医院以及整形医生时一定不可以马虎。

  相关阅读: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详述我的注射改脸型经历(图)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知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