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的眉毛能洗掉吗?激光洗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1 15:28
  导读:纹绣眉毛是如今很常用的美容项目,但是由于效果不理想或者想改变眉形,不少人希望将纹的眉毛洗掉。那么用哪种方法洗眉更好呢?激光洗眉就是不错的选择。

激光洗眉


  激光洗眉是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破坏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浅表皮内)会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而后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洗眉的效果。

  激光洗眉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干净,间隔3个月洗一次。激光洗眉后会有一个结痂脱落的过程,大约一周时间左右可以好。相较于其他洗眉方法,激光洗眉具有以下优势:

  ●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激光洗眉痛苦小,绝大多数人无需麻醉。

  ●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激光洗眉操作简单、方便,容易掌握。

  相关阅读:文眉与绣眉的区别及哪个更好  文绣眉毛更常见的五个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