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1 11:51

  导读:双眼皮手术是单眼皮、眼睛小的求美者更好的选择,埋线双眼皮因不用开刀就能拥有漂亮双眼皮,因此深受大家喜爱,那么是所有人都适合埋线双眼皮吗?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更好?埋线双眼皮有副作用吗?下面我们就深入来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


  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利用缝合的方式,把缝线或者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操作简单,创伤较小,术后消肿快,而且双眼皮术后不用拆线!

  埋线双眼皮不是所有求美者都适合,以下人群做埋线双眼皮效果会更好!

  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会更好!1、眼睑皮肤较为薄弱的求美者;

  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会更好!2、眼睑下垂较轻的求美者;

  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会更好!3、想做双眼皮但害怕做切开双眼皮的求美者;

  哪些人做埋线双眼皮效果会更好!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求美者。

  埋线双眼皮有副作用吗?

  1、埋线双眼皮术后发生感染;

  如果埋线双眼皮后发生严重红肿,需要去除缝线,口服抗生素,如果只是稍微的红肿,可以不做特殊处理,过几天就会恢复正常;

  2、埋线双眼皮后发生硬结;

  埋线双眼皮后长时间眼部有硬结,可以局部涂抹软膏和热敷,如果效果不好的话,还是需要将缝线去除;

  3、形成三眼皮

  由于原有的双眼皮粘连线没有分开,导致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难看的三眼皮。

  助美网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副作用大多是因为操作医生所导致的,因此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好术前沟通和术后护理,埋线双眼皮的副作用就能轻轻松松避免!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图片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