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1 11:15
  导读:隆鼻手术的理想效果除了与隆鼻材料、医生的技术有关外,还与隆鼻后的护理有极大的关系。好的护理不仅可以缩短恢复时间,还能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达到理想隆鼻效果。

隆鼻后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隆鼻手术后大概有7天是伤口愈合时期,因此,这7天可以说是隆鼻后更麻烦时期,但是过了这几天就大不一样了。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天一个样,逐渐显露理想的鼻型。

  那么,隆鼻手术后都有哪些要注意的?除了不要用力碰撞到鼻部外,还有其他注意事项,采取以下措施可有效缩短伤口愈合的时间和消肿的时间:

  1、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休息,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

  2、隆鼻后的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3、隆鼻手术后用冰袋作局部冷敷以减轻术后肿胀,术后第5天开始做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4、隆鼻手术后1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相关阅读:女明星中谁的鼻子更好看(图)    2013 年隆鼻价格抢先看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