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4大项 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21 14:24

  导读:眉毛在很大程度上能美化我们的面部,因此好的眉型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常用的眉部整形术有切眉术、提眉术、纹眉绣眉等。下面我们就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眉部整形


  眉毛在面部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眉毛不但参与我们面部的所有表情,还具有美化我们面部的作用,因此很多爱美MM为了拥有漂亮眉形而选择眉部整形,目前常用的眉部整形有切眉术、提眉术、纹眉、绣眉等。

  切眉术

  切眉术就是根据事先设计好的眉形将眼眉部周围多余的眉毛及皮肤切除,然后塑造新的眉形,切眉术同时还可以改善眼睛上部皮肤松弛的状况。

  切眉术可以有效的对各种有问题的眉形进行改善,例如纹眉失败、眉形缺损等。还可以通过切眉术来矫正上睑下垂松弛、眼角鱼尾纹等。而且切眉术后疤痕很细小,几乎没什么痕迹。

  提眉术

  提眉术就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以此来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改善上睑皮肤松弛,鱼尾纹以及去除上睑皱纹,还可以纠正轻度的内双、三角眼等。

  纹眉

  纹眉是从纹身改进而来的,纹眉是在求美者原有的眉形上,使用纹饰器械将染料注入在眉部皮肤表层下,使皮肤赭色,达到美化眉毛的效果。

  绣眉

  其实从字面上我们就能了解到什么是绣眉,绣眉就好比绣花,绣眉前要先把眉形设计好,然后按照眉形的纹路用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更后用纹眉针将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这样就能达到美化眉部的效果。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你已经对眉部整形有了大概的了解,专家提醒,眉部整形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消毒不干净或者医生技术不好,很容易就发生副作用,因此需要求美者选择在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相关阅读:全!根据你的脸型选择眉形   绣一次眉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切眉提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