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去皱针有效去除脸上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16 10:52
  导读:虽然说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但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这个让自己不再青春的痕迹吧!现代美容整形医学带来的方法是,去皱针。至于效果,看看那些号称保养得当的不老女性即知。

去皱针


  如今,医学上使用的去皱针一般为以下几种:

  除皱瘦型素——去动态皱纹

  去皱针里能搞定皱纹的分几种,比较常见的是除皱瘦型素,注射局部后瘦身对肌肉的传导,使肌肉发生麻痹,这叫肌肉功能去神经。这些肌肉不收缩、力量减弱、松弛,给其表面的皮肤以恢复时间,有助于改善皮肤的质量,消除面部表情肌动力性皱纹,比如额纹、眉间纹、鼻背皱纹、鱼尾纹、口唇纹和颈阔肌纹等。

  透明质酸——去静态皱纹

  透明质酸是这些年兴起的,它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后,能迅速和周围“邻居”打成一片,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但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想要维持效果,需间歇性注射。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更后完全消失。

  透明质酸擅长去除脸部静态纹,比如眼部细纹、眼尾纹、泪沟、眼袋、法令纹、笑纹等。作为填充物,它还可以修饰唇型、下巴修饰、鼻型增高改造和丰颊等。

  爱贝芙——持久去皱

  爱贝芙是除皱抗衰的元老,第四代荷兰爱贝芙是全球能刺激人皮下胶原蛋白产生的产品,可以有效地恢复皮肤年轻时的厚度,从根本上解决衰老造成的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问题。

  同时,它会继续刺激肌底使其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持久地维持整形部位皮下胶原蛋白的动态平衡,对抗人的自然衰老。用来持久除皱,如抬头纹、眉见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效果理想,维持时间长。

  相关阅读:更让人显老的四个部位皱纹   脸上皱纹都有哪些去除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