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微晶磨皮为你打造婴儿般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16 15:20
  导读:对于爱美者来说,满脸痘痘、痘坑,毛孔粗大以及皮肤粗糙都是对个人形象的极大损伤。不过不用担心,这些皮肤问题都可以通过微晶磨皮来予以解决。

微晶磨皮


  任何磨皮换肤的理论皆大同小异,都是将表皮浅浅的磨掉一层,再藉由伤口本身的表皮新生,胶原纤维更新,以求达到换肤的目的。微晶磨皮就是利用上皮组织再生原理,高速喷出微晶粒子磨擦表皮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及纤维组织的快速更新,将皮肤细胞瞬间蒸发或破坏,这些疤痕、老化的皮肤移除后,治疗部位将重新长出新生的皮肤。

  微晶磨削适合治疗青春痘、粉刺、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尤其是对已痘痘引起的粗糙、凹洞、疤痕疙瘩、色素沉着,有明显疗效。同时具有吸咐功能,清除粉刺、痤疮、脓疱内油脂、淤血及堵塞毛孔的细菌杂质。

  微晶磨皮每7—10天接受一次治疗,每次治疗30分钟,5次为一个疗程,一疗程后皮肤将获得彻底改善,肤质明显光滑、细腻、富有弹性光泽。

  相关阅读:必看!有效去痘印的更佳时间   痘痘痘印用什么方法去除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去痘印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