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合Uee整容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3/01/15 14:33
  导读:近日,韩国性感组合After School成员Uee毕业照遭到曝光,使得UEE身陷整容疑云,而Uee也大方承认自己割过双眼皮。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Uee整形前后对比图!

Uee是韩国著名性感组合After School出成员,可以说Uee是组合中更受欢迎的一位,以健美的大腿和完美的身材著称,并得到“国民蜜大腿”的称号。

UEE自出道后就以双眼皮水灵灵的大眼睛著称,但小时候的Uee却是小眼睛单眼皮,整容前的Uee按网友的话说就是隔壁体育好的姐姐,可是整容后的Uee摇身一变成了众多男性心中的女神!

看到上述图片我们不得不惊叹整容的神奇力量,有无双眼皮的差别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怪不得女明星都想要各个双眼皮。
助美网专家介绍说,如果你也想要拥有迷人大电眼不妨选择双眼皮手术,目前有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三点双眼皮供你选择。

1、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目前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手术方法,三点双眼皮与其他双眼皮方法不同的是它更注重术前设计,然后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上眼皮做三个微创切口,将上睑内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缝合,就能也就达到双眼皮效果。

2、埋线双眼皮

上眼皮较为薄弱的求美者选择埋线双眼皮更合适不过了,埋线双皮是利用双眼皮手术原理,将上眼皮与支撑肌肉,利用可被人体吸收的线缝合链接一起。

3、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在上眼皮适度间隔内进行适当切除,切除一小片皮肤和多余的脂肪,然后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双眼皮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更后进行缝合,一般切开双眼皮求美者都适用,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为了使自己的演艺事业走得更加长远,明星整形也无可厚非!不过,虽然我们不想明星每天生活在镁光灯下,但需要要通过一个小手术就能使自己变得更漂亮,我们为什么不做呢?不过为了保证手术安全,不管选择做什么整形美容项目都想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网友做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照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很疼?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