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中谁的鼻子更好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11 13:54
  导读:鼻子是女人的美丽之本,无论你的化妆技巧有多高,也很难化出笔直、高挺的美鼻。那么,在粉丝眼中,哪位女明星的鼻子更好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国与韩国拥有更美鼻子的女明星吧!

明星鼻子

明星鼻子
董洁


  中国女明星中的美鼻典范:

  董洁完美比例侧脸中更惊艳的,莫过于她那个又高又直长度适中形状漂亮的鼻子。董洁的鼻子秀气但又不失大气,堪称中国女性的美鼻典范。

明星鼻子
范冰冰


  范冰冰的鼻子属于高挺一族,与她的脸型相比,简直是完美。从正面看,范冰冰的鼻梁很明显,鼻翼内收,十分挺拔秀气。范冰冰的鼻翼很窄,再加上鼻梁高,鼻子显得有些骨感。

明星鼻子
李嘉欣


  李嘉欣的鼻子高、挺、直,鼻尖丰满,不仅漂亮,又是面相学中所描述的旺夫鼻。李嘉欣的鼻子大小适中,鼻端微翘较为柔和,给人感觉很舒服,加上鼻梁小巧细窄,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

明星鼻子
韩佳人


  韩国女明星中的美鼻典范:

  韩佳人的鼻型是20多岁年轻女性的更爱。韩佳人的鼻子是鼻尖微微翘起的典型的布袜尖儿鼻子,从额头至鼻尖几乎成S型曲线,显得尤为起眼。而且鼻子准头侧面的痣,给人一种既性感又女性化的知性美。

明星鼻子
李英爱


  相较于年轻女性,30岁和40岁的人则更喜欢李英爱的鼻型。与韩佳人的鼻子类似,她的鼻子不像欧美女性那样从眉间开始就高高突起且狭长,而是越往下越鼻子越翘而且短,富有立体感。从眉间到鼻尖的角度也比普通人高2~3度,从下面看,鼻孔呈竖立的椭圆形。

  虽然说以上这些女明星都有着羡煞旁人的美鼻,但是隆鼻专家指出,求美者更好不要盲目的希望自己能隆成哪个明星一样的鼻子,因为鼻子是否漂亮与面部整体的协调性有很大关系。换句话说,只有适合自己的、符合自己的五官比例的鼻子才是更好看的。

  相关阅读:哪种隆鼻方法隆的鼻子更好看  鼻子整形前后对比图明显吗?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