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前后效果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9 12:03
  导读:目前减去小肚子更好的方法就是腹部吸脂,我们可以从下述腹部吸脂前后效果对比图了解腹部吸脂效果。

腹部吸脂


  随着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加上久坐办公室,导致很多爱美者腹部脂肪严重堆积,年纪轻轻就有了难看的小肚子。而腹部又是个容易堆积脂肪不容易减肥的部位,因此很多求美者想要借助整形手术来快速消除小肚子,腹部吸脂是减去小肚子更好的方法,我们可以从下述对比图中了解。

  腹部吸脂的方法有多种,比如说韩式分层吸脂、水动力吸脂以及超声波吸脂等。不过无论哪种方法都是利用超声波或者高频电磁等物理手段将脂肪粉碎,通过术前做的微创切口将吸脂仪器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将腹部堆积的脂肪抽吸出来,以此达到瘦小肚子的目的。


腹部吸脂前后效果对比图


  而且人在成年后,脂肪细胞就是恒定的,通过运动减小肚子和节食减小肚子,都只能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所以后期反弹的可能性很大。而腹部吸脂直接将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吸出来,因此通过腹部吸脂是更有效、不会反弹的瘦小肚子方法。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你已经对腹部吸脂瘦小肚子效果有了大概的了解,腹部吸脂对医生的技术和设备要求很高,因此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安全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腹部脂肪堆积 吸脂效果好吗   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腹部吸脂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