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妹子的烦恼 跑去缩胸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9 10:25

胸大怎么办


  以前偶尔在这里看到有的网友苦恼自己的胸部过大,我也是胸部过大的受害者者(75F),今年国庆,我终于下决心去做了巨乳缩小手术,现将具体经过简单介绍如下,以便有需要的JMM做做参考。术前咨询、预约过程都省略了,我是在上海一家整形专科医院做的。

  9月28日 术前检查、画线

  空腹,带上简单的日用品到医院,然后医院安排做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主治医生为汪医生,并办理入院手续;中午12:00回家吃饭休息,下午3:00等待汪医生拍照,画线;下午4:00--5:30画线,拍照,签手术协议,然后向汪医生请假回家吃饭.晚上8:00准时返回医院,等待第二天的手术(过于紧张兴奋,整晚没有睡觉)。

  9月29日 缩胸手术正式开始

  8:00

  护士小姐给我插尿管,手术的次痛苦开始了,插尿管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不知道是否可以要求不用(当时我没有要求,也没有仔细问,可能太紧张了吧)

  8:30

  需要罗主任更后确认画好的线,罗主任做事比较严谨,更后全部重新画线和拍照。

  9:20

  完成所有的画线和拍照,进入手术室.更后确定给我做手术的主刀医生为罗主任,助理为汪医生和孙医生(帮忙缝线等),麻醉师是陈主任,以及几名其他的助理。
  9:30

  开始输液,陈主任准备给我打麻药,告诉我是硬膜外麻醉,在背部(好像是脊椎吧)打了一针,有点疼,过了大概1分钟,背部麻木,陈主任开始给我注射更多剂量的麻药,这个过程感觉不到疼痛了,约10分钟后,左手开始发麻,上半身也麻木了,陈主任告诉我说,这只是麻醉了我的疼觉神经,但还是有触觉神经的,也就是说我可以感觉到外界的触摸,但是没有疼痛。

  没多久,罗主任进来手术室,准备开始做手术。由于手术时间比较长,我要求睡觉,所以陈主任就在点滴里面加了催眠药,但是可能我比较紧张兴奋吧,整个手术过程,我的头脑都是清醒的,包括他们交谈的内容,以及后来有个不知名的实习医生一直站在我的头上方参观/学习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呵呵。

  10:00--13:00

  主要的切割手术由罗主任由右至左的完成,剩下的缝缝补补就交给汪医生和孙医生了。更后的时候(没看时间),由于麻醉药力慢慢减退,孙医生在给我排右边乳房的空气的时候,我疼痛难耐,直掉眼泪,真的很疼(手术的第二次痛苦),更后给我上半身包扎绷带,被裹的像个粽子一样。

  手术结束

  14:00

  终于被推出手术室了。

  现在我的胸部终于恢复正常了,比原先小了两个罩杯,终于不用忍受别人异样的目光了!也终于摆脱大胸造成的肩背疼痛了!

  相关阅读:迫切缩胸:90后巨乳女孩(图)    胸太大怎么办?三种缩胸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胸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