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卧蚕 明星面貌区别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9 13:52
  导读:仔细观察现在流行的韩国明星,不论男女,她们眼底大多都有一个蚕宝宝,这就是她们独特的魅力武器。卧蚕加上双眼皮就能完美塑造出电眼美女的,一般有卧蚕的女性还被认为有福气、旺夫,卧蚕现在成了美眼的标志。例如KARA成员具荷拉,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笑起来妩媚动人。

卧蚕


  什么是卧蚕?卧蚕并非眼袋,但有人总是会把卧蚕和眼袋混淆,其实两者的区别很大,眼袋距下眼睫毛较远,而且看上去比较显老、很疲倦、没精神的样子。卧蚕则是紧邻下睫毛缘的一条宽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边缘,色泽与皮肤色泽一致,即使没有笑,看起来也像是在笑,笑起来甜美而又妩媚。

  更近,韩国一家网站登出韩国明星有无卧蚕眼对比图,对比图中眼底的卧蚕部分都被PS掉了,我们可以从下列对比图中看到有没有卧蚕差别是非常大的,也难怪卧蚕深受韩国明星的喜爱。不过卧蚕也不是每个人先天就有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拥有卧蚕吗?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有无卧蚕对比图


  人造卧蚕的方法:

  1、人工真皮植入

  在下眼部做一微创切口,将人工真皮组织放进去,需要短短十分钟就能立即拥有卧蚕。

  2、注射填充

  不想手术的MM还可以选择注射法,目前注射自体脂肪和注射透明质酸比较流行,自体脂肪由于选择自身的脂肪因此非常的安全,透明质酸的成分也是人体皮肤组织之一,因此也不用担心副作用。

  由于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都有所不同,因此卧蚕也要特别设计,为了拥有更适合自己的效果及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相关阅读:人造卧蚕让你像宋慧乔一样媚   卧蚕眼 为什么人们都喜欢

  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妩媚术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