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做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3/01/09 18:25

  导读:新年即将到了,忙碌了一年,该如何犒劳自己呢,大多数女人选择旅游、购物等,在火热双眼皮开运整形的今天在选择这些你就落伍了,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让你在新春Party中电力十足!


  为了拥有迷人的大眼睛很多女性朋友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在化妆品上,因此有很多女性在卸妆后都无法见人。新年即将来到,而相亲宴会也将要开始了,如何在相亲宴会中桃花朵朵开,找到自己心中的另一半,成为了单眼皮苦恼的事情。如何在新的一年摆脱小眼困扰,实现的大眼梦想?深圳专家介绍说,三点双眼皮是个不错的选择。

  深圳博爱医院现在采用的是微创三点双眼皮技术,在上眼睑改善抽去多余的脂肪,拉紧皮肤,形成自然的双眼皮,3天左右就可消肿,看上去很自然 。博爱专家表示,在1月7日-2月17日期间,我院韩式无痕双眼皮88折优惠!更多优惠请点击在线咨询专家!

三点双眼皮
网友在博爱做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照


  三点双眼皮的优势

  1.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5.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

  6.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 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相关阅读:双眼皮手术会不会很疼   压双眼皮的过程及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