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实拍(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9 09:35
  一双灵动的眼睛少不了双眼皮的装饰,但是东方人多数为单眼皮,这会让眼睛显得小而无神,因为双眼皮手术甚是受欢迎。在各种双眼皮方法中,切开双眼皮可以形成、宛若天生的双眼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吧!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过程图"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术前设计划线


  根据受术者面部特征和本人意愿进行画线。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疼吗会不会伤害眼睛   冬天割双眼皮好吗要注意什么

割双眼皮过程图
切开、取出多余脂肪


  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局部麻醉进行手术,等麻药生效后对眼部多余脂肪切开去除。看着这脂肪是不是有种害怕的感觉、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切开好  割双眼皮后过多久看起来自然

割双眼皮过程图
缝合


  去除多余脂肪,将皮肤和眼仑匝肌缝合在一起形成双眼皮。图为左眼已经完成手术。

  相关阅读:有没有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割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割双眼皮过程图
取出左眼脂肪、缝合


  完成右眼,现在做左眼手术了。还是切除多余的脂肪和肌肉,再缝合在一起。

割双眼皮过程图
切开双眼皮手术结束


  切开双眼皮手术完成后,效果即刻能见到,因为刚做完,眼睛还是肿的。不过,从切开双眼皮图片可以看出,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术后能够形成一条如同天生一样的重睑线,而且能够保证双眼皮效果保持。

  相关阅读:全切扇形+开眼角1个月恢复照   切开双眼皮完全恢复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