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对人体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7 14:31
  激光祛斑已经是目前很常见的医学美容方法了,它可以帮助求美者有效解决脸上的雀斑、晒斑、汗斑等多种色素问题。但有些人为了图便宜,去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常会给自己带来潜在的危害。

激光祛斑危害


  一般情况下,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操作,激光祛斑是不会对人造成为危害的。但是为避免灼伤皮肤,有些经验欠缺的操作人员在手术中使用的激光能量比较低,结果导致手术效果不明显;而如果过多地加大激光能量,皮肤又无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表皮至皮下组织被灼伤,导致无法补救的后果。皮肤灼伤后会丧失部分色素或色素聚积,出现肤色深浅不匀的情况;严重的皮肤灼伤还会留下疤痕。

  激光若射进眼睛则会影响视网膜,严重者甚至可能失明。经过激光美容治疗后,有些患者的局部肤色可能较红,继而出现色素沉着,但随着时间推移,上述现象会逐渐消退。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这一过程会持续1个月~6个月不等。

  一些谨慎的医生提醒,激光治疗两周内原则上不要用水擦洗治疗部位。一定要注意保护创面清洁,可用些润滑性药物。禁止早期去痂,而应让其自行脱落。如果治疗部位有疼痛感,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

  所有的医生都强调,激光美容后更重要的护理,就是使用防晒品,切忌接受日光暴晒。不过患者在饮食上不必有什么顾忌,但如果术后反应比较强烈,则应尽量少食或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阅读:激光祛斑后皮肤会有哪些变化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哪种更好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斑美白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