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6 13:55
  在东方人的审美观看来,小巧的瓜子脸才是美的象征。磨颧骨是应用地比较广泛的改造面部轮廓的美容整形手术项目之一。不过要想取得满意的效果,除了手术过程要顺利外,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 

磨颧骨整形


  专家指出,磨颧骨整形后的护理对伤口的恢复以及术后效果有着极大的影响,尤其是饮食方面,所以受术者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两天内禁食

  磨颧骨如果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2、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

  磨颧骨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3、镇痛

  磨颧骨后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4、住院观察

  磨颧骨后病人一般需要住院5天左右,术后2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相关阅读:颧骨高的女人克夫是真的吗?  磨颧骨整形前后惊人对比图 

  以上就是对颧骨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面部整形知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