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 想说爱你不容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6 10:41
  韩式双眼皮是如今很流行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它不仅可以打造炯炯有神的双眼皮,更可使睫毛上翘,让眼睛忽闪忽闪如洋娃娃般。

三点双眼皮


  相较于埋线、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有着更广泛的适用人群,不过从效果以及安全性上来说,以下人群是不建议做三点双眼皮的:

  1、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做三点双眼皮常常效果不理想,因此不建议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2、年龄过大,身体机能欠佳者不能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3、上睑下垂者不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改善,通常需要其他眼部整形手术辅助进行。

  4、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5、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6、明显疤痕体质者、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

  7、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者。

  8、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做三点双眼皮手术易导致出血,因此不做双眼皮手术。

  相关阅读:三点双眼皮更适合四种人  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图)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