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倒睫怎么办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5 14:47
  睑内翻是指睑缘向眼内卷畸形,睑内翻后睫毛方向随之转向眼内,称之为内翻倒睫。倒睫后,睫毛磨损角膜,引起疼痛,流泪,时间长可致角膜溃疡,视力下降,甚至失明,而上睑内翻的后果较下睑内翻严重。所以,一旦出现眼睑内翻(倒睫)的情况更好要及时进行手术矫正。

  眼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矫正眼睑内翻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常见的眼睑内翻的病因有疤痕性、皮肤松弛性、老年痉挛性等,由于病原的不同,所以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也大不相同。

  1、皮肤眼轮匝肌切除术:这种矫正方法适用于先天性睑内翻或轻度的睑内翻。

  2、缝线矫正法:适用于先天性睑内翻。

  3、眼轮匝肌缩短术:这种方法适用于老年性睑内翻。通过缩短或折叠轮匝肌,以增加睑板下部和眶前轮匝肌的力量。

  相关阅读:眼睑内翻矫正术会有副作用吗  治疗倒睫更简单易行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内翻矫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