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会影响眼睛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5 09:07
  虽然说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但由于毕竟是在眼部动刀,很多求美者都担心会不会对眼睛、视力造成影响。

开眼角整形


  眼部整形美容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我们的眼睛、视力的。但如果遇到技术不好的医生,也有可能因为手术操作不当而造成一些眼部伤害,譬如泪小管断裂的问题。

  另外,我们都知道术后的护理对于手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正确的术后护理也会对眼睛、视力造成影响,如吃得太过辛辣,一不小心机会引起眼睛发炎等并发症;伤口恢复的过程中,眼睛可能会觉得痒,有的人是在护理的过程中比较马虎,直接用手去揉眼睛,一下就把伤口揉破了。不小心谨慎处理的术后护理,也是导致开眼角术后视力下降的重要凶手。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开眼角手术不会影响人们的视力,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更高,所以做开眼角手术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应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以确保手术效果以及安全性。

  相关阅读:开眼角让你有范冰冰般大眼睛  开眼角整形前后对比照(组图)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