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更适合四种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4 10:13
  一双美丽有神的大眼睛总少不了双眼皮的点缀,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就可为你打造一双电眼。虽然说三点双眼皮效果很好,但并非人人都适合的。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术不但可以将单眼皮做成双眼皮,同时还可以将上睑肥厚的多余脂肪祛除,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同时还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从此使爱美者摆脱了肿眼泡和单眼皮的苦恼。不过,就适合人群而言,三点双眼皮更适合以下四类人群:

  1、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

  如果有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就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很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2、隐匿型双眼皮

  有些爱美者是隐匿型的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明显,如果做了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话,往往效果就会很好,会使眼睛更加的漂亮。

  3、特殊的眼型

  有些比较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4、眼皮一单一双

  双眼皮手术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的话,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

  以上四类人群是三点双眼皮的更佳人选,不过三点双眼皮对整形医生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医生时一定要谨慎。

  相关阅读:三点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图)  三点定位双眼皮恢复照片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